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乔集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年02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基层各项工作责任。近日,乔集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乔集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涉及基层工作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镇村落实、落地、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乔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以更实举措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强主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标准加强党的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要发动各基层党组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把二十大精神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准确理解、系统把握。二要组织宣讲,凝聚力量。党员干部要自觉成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抓好落实,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耿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乔集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