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大侯镇

时间:2023年02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2月13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凤林到大侯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大侯镇

报告会上,杨凤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镇党委书记赵海港表示,全镇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全镇上下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建设经济强镇的有力行动、扎实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大侯镇 

“听了这场生动风趣的宣讲报告,感受颇深,在以后的工作中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到真抓实干的具体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纲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宣传委员、副乡长张志永说。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