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城关镇“学习二十大 强国我来答”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3年02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2月17日,城关镇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二十大 强国我来答”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城关镇“学习二十大 强国我来答”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为笔试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来自“学习强国”平台每日答题和全县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问。在答题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解决了党员干部工作时间长、学习时间不确定等问题,把学习资料装进口袋,把理论带在身边,是党员干部的“掌上学校”,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党员干部和群众理论学习的需求。

城关镇“学习二十大 强国我来答”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强本领”,以赛促学“练内功”。城关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以学促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和积极性,奋力谱写城关新篇章。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城关镇“学习二十大 强国我来答”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