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店集乡“学习二十大,强国我来答”知识测试受欢迎

时间:2023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2日,店集乡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强国我来答”知识测试比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乡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迅速掀起了“指尖学习”的热潮,受到广大干部一致好评。

店集乡“学习二十大,强国我来答”知识测试受欢迎

赛前,对全乡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本季度期间日均学习积分排名前五名的、个人年度积分排名前十名的“学习标兵”进行通报表扬。

测试中,现场一片寂静,60多名乡干部个个全神贯注,认真答题。此次知识测试以闭卷形式在规定时间内答题。

店集乡一直以来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广泛动员、积极督促全乡党员干部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充电学习、汲取精神养分的有效途径,从而在政治理论和政治素养方面得到全面提高。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店集乡“学习二十大,强国我来答”知识测试受欢迎]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