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乔集镇:举行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2月24日上午,乔集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党史研究室主任何胜利作宣讲报告,乔集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乔集镇:举行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胜利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县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地方经济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伟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纳入党建责任制考核,加强督促指导,着力提升实效。二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组织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镇、进村、进岗位。三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研究谋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李敏)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乔集镇:举行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