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张集镇

时间:2023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2月24日下午,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集镇宣讲报告会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胜利作宣讲报告,镇全体干部、27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张集镇 

会上,何胜利同志从五个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及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一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二是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坚定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向全镇人民交出优异成绩单。三是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地方发展,推动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四是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是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历史主动,以顽强的斗争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张集镇 

张集镇党委书记王仲奎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压实镇村责任。压实镇村党员干部责任,加强督导,确保学习成效。二是做好组织动员。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宣讲,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镇、进村、进企业、进校园。三是做到学以致用。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张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张集镇]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