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虞城淮海医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3年02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指导淮海医院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2月26日下午,淮海医院党支部书记段培旭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虞城淮海医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段培旭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解读、医院高质量发展战略、新形势下的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是医院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一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要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四要加大惠民服务力度;五要加强清廉医院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自身能力的不断提升为医院发展聚势、聚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名誉院长刘玉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服务水平、科研教学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