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张集镇:“三步走”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开展

时间:2023年03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凝心聚力作用,张集镇着力塑造文明乡镇新形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张集镇:“三步走”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开展 

学先进,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该镇为推进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结合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契机,加大学雷锋活动宣传,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在主要街道沿线开展“四清”、治理“四乱”,从根本上清除卫生死角等。

张集镇:“三步走”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开展 

树典型,争做文明张集人。该镇注重树立先进典型,号召广大干群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文明言行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树立热爱祖国、崇尚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悟思想,争做红色文化传承人。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该镇依托县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组织干群学习党的二十精神、观看红色主题教育片等,让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激励着新时代的张集人不懈奋斗。

据悉,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以来,共出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3个、普法志愿者队伍27支,培育法律明白人192人。(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