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古王集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年03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19日,古王集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乡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乡党委书记卢泓亦主持会议。

古王集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乡镇基层工作人员的重要职责,要始终不渝地把学好、用好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工作要求长期贯彻下去,紧紧围绕着古王集乡的实际,为古王集乡乡村振兴大业而努力奋斗。 (李现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