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古王集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古王集乡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3月19日至22日,古王集乡党委在全乡各村党支部、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进基层活动。

古王集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进基层活动 

“根据乡党委的安排,今天上午有我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着古王集乡宣讲团干部陈慧的宣讲,第一场分享就拉开了序幕。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古王集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进基层活动 

宣讲团干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社会的巨大变化和党的二十大为全国人民描摹的宏伟蓝图,使大家不仅能感受到社会的飞速发展,而且还真正地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深深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给群众的关怀和温暖。(李现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