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耕地保护 >> 浏览文章

大侯镇:召开“芒种桥乡违法违规占地”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3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2月22日,大侯镇召开“芒种桥乡违法违规占地”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郭超华主持,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侯镇:召开“芒种桥乡违法违规占地”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镇长吴云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村务必要站在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和全镇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以芒种桥事件为镜鉴,深刻警醒,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变差距为压力、化压力为动力,规范、快速、全面、彻底开展问题整改。二是扎实作风,彻底整改。耕地是红线,法律是底线。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下大力气抓整改,做到真整改、彻底整改。三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自觉扛起整改责任,拿出百分之百的决心和精力,全面完成“消化存量和遏制增量”两项重要任务。要躬身入局,挂图作战,将任务再分解、责任再明确,在全域内进行“地毯式”宣传、排查、整治和督导,严格依法监管,强化跟踪问效,定期通报情况,确保全方位全链条监管。四是违法乱占耕地整改是一场硬仗,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对乱占耕地等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守牢“四条底线”,举一反三抓整改、强落实,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