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城管局四举措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隐患整治

时间:2019年01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确保重大活动、重要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虞城县城管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夯实安全责任防控基础,确保该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春节及重要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一是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明确隐患清单,分析研判隐患情况,进一步明确监管责任,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的再落实、再明确,尽快完成整改,逐项消除隐患。二是深入推进消防综合治理。针对冬春季节用电量大的实际特点,重点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各股室(队)办公场所、垃圾中转站、垃圾处理厂等电气火灾专项整治,更换老化损坏的电气线路,增强人员电气火灾防范意识。三是开展储存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主动对物资堆放仓库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电气防火安全情况、火源及易燃易爆危险品管控情况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四是全力做好重大活动重要节日消防安保工作。重大活动重要节日期间,组织人员专项检查,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重点对烟花爆竹临时摊点开展巡查,确保消防安全。(葛敏)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供电公司2018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