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供电公司2018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时间:2019年01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3日,从虞城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资产经营三项责任制目标全部完成。
该公司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全体员工安全思想教育和技能培训,建立健全“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生产管理监督体系,不断强化三级安全防范网络,有效预防了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局面的稳定。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实现安全生产9951天的好成绩。 该公司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执行“三重一大”规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委党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全年没有发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和员工严重违纪问题,较好地发挥了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作用,确保了电力“放管服”改革和“两供一业”资产移交工作的顺利完成。该公司紧紧围绕虞城县委、县政府对外开放工作,建成投运110千伏朱楼智能化变电站,为支持、服务虞城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该公司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年供电量实现了稳中有升,电费回收率100%,月供电量及日用电负荷均创历史新高。 (田腾飞田建章)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