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冬季运动会

时间:2019年01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新年伊始,沐着冬阳,浴着冬韵,元月3日至4日,第二实验小学的师生们满怀喜悦心情,迎来了2019新年运动会。党支部书记张明献主持开幕式,校长高新昌致辞。

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冬季运动会

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高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健康第一,终身体育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目标。学校举办这次阳光冬季、健康你我运动会,是为了强健同学们的身体,也是为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增强同学们参与竞争,合作交流的意识。他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高尚的体育道德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于律己,严守规则,为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给予正确的评价和公正的裁判。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学校部分社团的孩子们、老师们为大家进行了文艺汇演。汇演结束后,运动会开始,运动员们入场,开始比赛。

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冬季运动会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