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商丘市妇联到城郊乡花庄村调研

时间:2019年01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8日,商丘市妇联主席刘春霞一行到城郊乡花庄村调研,虞城县妇联副主席董海姗、城郊乡妇联主任刘瑞梅、花庄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商丘市妇联到城郊乡花庄村调研

刘春霞一行首先听取了花庄村“党建带妇建”工作和开展推行“四组一队”工作模式活动的汇报、随后参观了花庄村的美丽庭院建设。

刘春霞对花庄村的妇联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城郊乡妇联在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推广村级妇联组织“四组一队”(即组建发展组、权益组、宣教组、家风组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新模式,进一步创新实践载体,丰富工作内涵,突出服务实效,助力脱贫攻坚,让基层妇联工作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刘瑞梅 田文建)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