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举办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项目暨乡村医生专项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9年01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服务能力和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实用技能,1月3日至9日,虞城县卫计委在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为期7天的全县“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项目暨乡村医生专项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县卫计委主办,县人民医院承办,培训师资由县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感染内科、新生儿科、肾内科等科室的专家担任。对全县43.5%的村卫生室(266名)乡村医生进行强化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高血压、糖尿病、肾病、脑卒中、儿科常见病、呼吸系统疾病及中医药诊疗技能等。理论知识学习结束后,组织闭卷考试,考试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对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