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游手好闲,虞城一男子连续盗窃店铺被逮

时间:2019年01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日前,虞城县一男子嫌饭店服务员的工作劳累,不辞而别,天天泡网吧打游戏,没钱了就到饭店偷窃,结果被逮关进拘留所。

1月2日,虞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漓江路某饭店老板张某报警称其店铺被盗。派出所指导员焦武光立即带领民警到达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取证。经勘查发现,作案现场无撬门别锁的现象,熟人多次盗窃案件的可能性较大;民警们遂调取被盗现场监控视频,发现其店内前服务员(目前已经无故离职)石某曾有非正常时间独自多次出入现场的现象。民警在走访中得知,该人有酷爱上网的癖好,就对辖区网吧进行清查。1月3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某网吧发现嫌疑人石某(男,39岁,虞城县大侯乡人)将其带至派出所。

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石某交代了其多次偷窃饭店的犯罪事实。2018年下半年石某曾到该饭店打工,没干几天,因游手好闲,沉迷网游,于是就私自离开,流连于网吧,不再回店务工。没有任何收入,石某就对曾经务工的饭店动起了歪念。利用对店内情况熟悉的有利条件,自2018年12月以来,石某先后六次到期店内实施盗窃,共盗窃现金2000余元及一些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刑事拘留。(汪葆夫)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