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四经普办召开县直单位普查登记工作会

时间:2019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商丘城管报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10下午县四经普办公室组织召开虞城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县直单位登记工作会议,普查办各县单位的统计(或会计)负责人进行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业务培训。虞城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长郭文杰主持会议。

县四经普办召开县直单位普查登记工作会

本次培训由县四经普办公室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范建华进行现场讲解,内容分为非一套表单位基本情况、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情况、非一套表单位从业人员情况、非一套表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行政事业单位主要经济指标等普查登记表填报方法。郭文杰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当前中国经济社会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数据质量这根弦,坚持依法普查,严谨细致,规范操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登记填报准确无误,为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贡献部门力量。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