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住建局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3月15日,虞城县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有关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高广兴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虞城县住建局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我局承担的各项城市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具体工作举措,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今后的城乡建设、安全生产、扬尘治理、信访稳定等工作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扎实推进县委县政府关于住建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全县住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