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农牧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3月14日上午,县农牧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站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秀芹主持。

虞城县农牧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李秀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功能这个短板,夯实乡村治理这个根基,用好深化改革这个法宝。要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完善制度保障,搞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切实稳住“三农”这个基本盘,不断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上取得新进展,以乡村振兴的新气象展现河南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教导,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化为做好“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认真对照总书记要求,一项一项研究、一条一条分析,明思路、强措施,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把事做好,以新的发展成绩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深重托。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