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三项措施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扬尘防治工作,改善县城区空气质量,连日来,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实施网格化管理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渣土运输车辆干净上路。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该局组织各队室负责人召开大气污染治理专题会,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队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大气污染扬尘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监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同时,城管各大队要求县城区内所有在建工地出入口进行硬化,确保渣土运输车辆净车出场,要求渣土运输车辆沿途运输实行全覆盖,防止运输过程中造成遗撒、泄漏。二是强化渣土运输车辆监管。县城区内所有渣土清运车辆需到局办理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经核准后,渣土车辆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地点、时间、路线进行密闭运输,不得超出核准范围。同时,该局实行不间断巡查,成立6个副班巡查工作小组,采取日间巡查和夜间管控无缝隙衔接的模式,对擅自改变渣土运输路线、时间、倾倒地点或未覆盖、遗撒遗漏、带泥上路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处罚一起。三是持续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该局定期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对取缔后的露天烧烤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取缔后的露天烧烤不再“死灰复燃”。(贾震)

 责任编辑: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