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人社局组织开展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年07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的消防意识、防火自救能力,营造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7月16日下午,虞城县人社局邀请商丘市安全防火中心银志恒教官前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虞城县人社局组织开展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课上,教官借助PPT课件演示,就火灾类型,高楼火灾逃生自救办法,单位及家庭火灾隐患自查,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办法,电器起火、厨房起火、车辆起火等火灾事故处理等方面对消防理论知识及消防安全技能进行了仔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烟面罩、安全锤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消防安全培训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