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

时间:2022年12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面对面”听取关于企业开办、市场监管、执法检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赵凤英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以及县市场监管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便民举措、优惠政策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的落实情况。

与会企业负责人直言经营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希望职能部门结合近年来推出的柔性执法、容错机制等举措,给予企业合理申诉、免予处罚等机会。建议进一步优化企业注销制度,畅通企业退出渠道,避免影响后续经营。与会企业负责人还就加强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加强乱收费现象监管、优化办事流程、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赵凤英表示,县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欢迎企业针对市场监管存在的问题积极踊跃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一定倾听企业的心声、接受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反馈,虚心接受广大市场主体提出的宝贵建议,努力构建双方良性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好,为全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