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戏曲进乡村”文化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3年05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县文化广电旅游局2023年“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走进大侯镇,自5月20日起为全镇广大父老乡亲送去为期八天的精彩文化大餐。

“戏曲进乡村”文化活动暖人心

在王老家村演出现场,“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舞台上演员们表演惟妙惟肖,舞台下群众如醉如痴,看到入迷处,有些大爷大娘跟着哼唱起来。王老家村文化宣传员王伟激动地说:“这次“戏曲进乡村”演出来到我们村,满足了我们对文艺、文化的需求,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戏曲进乡村”文化活动暖人心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不仅为群众带来了欢乐与笑声,引导村民形成积极向上的乡村文明新风尚,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好政策、好举措送到了群众身边,唱到了群众心里。下一步,大侯镇将以“戏曲进乡村”活动为契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五星”支部创建为重要抓手,提高“文明幸福星”创建标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为共同缔造美好生活增添文化活力。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