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卫健委举办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培训测试

时间:2023年07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7月12日,县卫健委举办《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培训测试,卫健委全体卫生监督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测试。

县卫健委举办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培训测试 

培训会,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 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和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坚持全面依法行政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授课。会后,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培训测试是对行政执法人员掌握执法理论基础知识的一次自查和审验,旨在通过培训测试,促进执法人员更加主动积极地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身依法行政的素质和能力,为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提供坚强保障。(李军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