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残联开展上门评残办证服务

时间:2023年07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7月13日,县残联联合县中心医院评残医生前往界沟镇、杜集镇、黄冢乡、刘店乡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医院接受残疾等级鉴定的疑似残疾人提供上门评残办证的贴心服务。

县残联开展上门评残办证服务

在办证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了解办证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并向他们开展了心理辅导及惠残政策宣传,为进一步开展残疾人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县中心医院残疾评定专家通过现场询问病史、病因、查看X光片、检查身体等方式,按照相关程序为残疾人评残鉴定。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能够上门服务,这么热的天亲自来给我老伴办理残疾证,我们早就想给她办理残疾证,因瘫痪在床,到医院去做鉴定太麻烦就拖着一直没去办,这次能上门办理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呀!”刘店乡居民李大爷激动地说道。

县残联上门评残办证服务,真正将办证“窗口”搬到残疾人家中,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残疾人证,享受“一站式”办证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惠残政策,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