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我县开展用电安全科普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7月14日,县科协联合国网虞城县供电公司组织科普志愿者到城关镇北街社区开展用电安全科普进万家活动。

科普志愿者国网虞城县供电公司电网调度班班长胥凯威通过科普讲座及现场操作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大家如何科学安全地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了解危险用电的危害,杜绝不安全用电行为。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居民安全用电等科普知识宣传力度,让居民们充分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增强了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提升了居民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及触电急救的紧急处理能力,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社区居民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文章热词:

上一篇:县残联开展上门评残办证服务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