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持续提升电子政务网服务能力

时间:2023年07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县各级党政机关提供高质量的电子政务网络服务,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靠前服务持续提升电子政务网服务能力。

健全完善机制。制定了虞城县电子政务网整合标准,提高电子政务网的使用效率,与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联通公司建立了运行管理工作机制,做到网络故障10分钟响应,断网恢复城区不超1小时、乡镇不超2小时。

强化网络安全。不断强化电子政务外网安全保障,始终坚持电子政务外网使用与网络安全同步管理,不断强化电子政务外网安全保障检查,组建政务外网安全专项工作检查组,对全县政务外网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并针对隐患逐一进行整改落实,有效提升政务外网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

做好服务保障。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主动服务,分4组对接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电子政务网使用管理工作,对运行中存在的网络网速、故障、维修效率等情况进行收集汇总,切实加强电子政务网的运行效率,为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保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