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为个体工商户业主讲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热点问题。

在两河口公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咨询宣传展台、宣传栏和宣传横幅,为过往的群众和退役军人服务对象发放就业创业工作服务手册并提供政策咨询。活动中共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手册100余份,为10余名咨询对象提供了政策解答。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政策导向作用,激发服务效能,帮助退役军人用好用足财税、金融等支持政策,全面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