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卫健委:举行2023年健康科普大赛

时间:2023年07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提升广大医务人员健康科普能力,更好地为群众传播健康知识,7月17日,县卫健委举行2023年健康科普大赛,来自全县各医疗单位的1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县卫健委:举行2023年健康科普大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按照抽签序号先后登台,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践,围绕常见慢性疾病预防、健康生活方式、儿童保健、急救常识、肿瘤防治等内容,应用PPT,通过演讲、情景剧、相声等多种形式,用形象生动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科普盛宴。每位选手参演完毕后,根据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演讲时间等,由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大赛评委当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卫健委:举行2023年健康科普大赛 

大赛旨在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培育健康科普人才,动员和支持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健康科普工作,营造全社会、全人群参与健康科普的良好氛围。(宋玉梅 杨晓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