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残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年11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4日,县残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理事长牛素华通过导读、研讨交流等方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三章: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学习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学习强调,在残疾人工作中,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尊重残疾人的权利和尊严,关注残疾人的生活和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医疗保障,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学习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落实到工作之中,全力推动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实施残疾人康复救助、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发展残疾人文化体育等重点工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