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劳动争议案调解结案——当事人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时间:2023年11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感谢调解员耐心细致地为我们的案子做调解工作,案件处理过程和结果我们都很满意”。11月24日,一起劳动关系纠纷案件当事人将写有“敬业正直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县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股股长朱一品的手中,以表达对调解仲裁管理股工作人员办案公正专业高效的感谢之情。

据悉,当事人到劳动仲裁调解管理股就其工资等劳动争议提出仲裁申请。经仲裁员及时与当事人单位联系沟通,并多次与双方说法释理、分析利弊及耐心劝说,快速圆满地解决了纠纷。最终,当事人与单位达成了和解协议,所在单位及时将当事人工资给付并将调解书签字送达当事人。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股办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立案156件,不予受理9起,调解114起(含撤回仲裁申请25起),裁决26起,案件审理中7起,法定时效内案件受理率100%。在用工关系日益复杂、办案压力日益加大、调解难度日益增加的形势之下,县劳动仲裁队伍坚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倾心调解、依法仲裁,全力化解劳动人事纠纷,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仲裁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文章热词:

上一篇:县人社局通过调解仲裁化解难题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