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召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2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2月26日,虞城县2024年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在卫健委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要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引领,以卫生监督本职工作各项任务为主线,切实做好本年度卫生监督工作。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疾控局局长、县卫健委副主任孟凡涛主持会议,卫生监督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虞城县召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会上,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曹家陵就卫生监督依法执法程序进行了论述讲解。所长朱东风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科室科长签订2024年度卫生监督目标管理责任书。

王连生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专项整治为抓手,突出监督重点,有序推进监督执法工作,总结过去,明确方向,把新的一年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注重锻炼自己,学习业务,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努力开创卫生监督工作新途径。要继续加大医疗、公共场所服务监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促进全县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军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