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科协党支部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六进”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4年02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2月27日,县科协党支部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六进”活动安排部署会。县科协党支部书记徐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县科协党支部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六进”活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宣讲质量,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基层一线(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不断提高党的创新理论“六进”活动的覆盖面和实效性,着力打通理论走向基层最后一公里,为服务“三农”、实现乡村振兴、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文章热词:

上一篇:县住建局加压推进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