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文化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时间:2024年03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0日,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全县网吧、KTV、电子游艺、电竞酒店、剧本娱乐等场所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在澜湾商业街名门KTV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逃生实战演练。邀请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到现场指导演练。

县文化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举办这次消防安全实战演练活动,旨在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提高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汲取安全事故惨痛教训,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活动现场,消防队员带领参训人员进行了突发火灾情况下的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大家低头弯腰、捂住口鼻,按照教官指导,紧张有序地进行撤离,提高了各经营场所应变疏散、自我防护、自救互救能力。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和演练,各场所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在演练中得到锻炼,取得经验,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各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组织本店人员进行演练学习。

县文化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下一步,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宣传、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有序、规范营业。


文章热词:

上一篇:健康科普进乡村 义诊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