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完全中学与刘集初中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时间:2024年03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1日,县完全中学与刘集初中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刘集初中一楼会议室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县完全中学校长杜志河、刘集乡乡长王瀚正、刘集乡副书记沈祥华、县教体局5名代表、县完全中学4名代表、刘集乡中心学校及初中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县教体局副局长朱宣聚主持签约仪式。

县完全中学与刘集初中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完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杜志河同刘集初中校长孙根全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虞城县完全中学与刘集初中结对帮扶》协议书。双方就两校在优质资源共享、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尖子生培养水平、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增强学科建设、提升教科研水平、提升学生实验操作能力等8个方面开展帮扶工作达成共识。

双方签约代表在发言中都高度肯定相关帮扶项目对于刘集初中提升教学水平、提升教师队伍管理、强化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的促进作用。今后,两校将结合各自实际,主动履职,全面落实结对帮扶项目,保证顺利实施。

县完全中学与刘集初中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与会领导现场为刘集初中举行了揭牌仪式。县完全中学为刘集初中现场捐赠了国学经典教材、书法校本教材共150本。(徐明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