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3日,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卫健委副主任黄辉主持,县环保局水环境股股长和顺应邀出席会议。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长、各民营医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王连生通报了当前我县医疗机构医疗废水处置工作面临的短板和问题,他指出,各医疗机构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深刻认识医疗废水处置工作重要性,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层层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医疗废水处置规范化、无害化。和顺对医疗废水处置相关知识和要求进行了培训。

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明晰工作职责,将责任落到实处。二要排查隐患,抓好整改。要持续开展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等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完善隐患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要未雨绸缪,加强防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应急演练和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

会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还对医疗机构信息化升级、医疗设备更新和病房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