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张集镇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1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14日上午,张集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公报等会议文件,并结合张集镇实际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张集镇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公报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要认真研读原文,在全面、扎实、深入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学悟透。要把全面吃透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工作的重点,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突出“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二是凝心聚力,重点谋划。举全镇之力,打赢“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综治平安建设”三大攻坚战,做强光伏、提升苹果,扩大黄桃,插播油料,建好党员支部、义工服务、孝善养老三支队伍,办好群众吃穿方便、健康、安全住房三件事,依托优质果品、乡村旅游,乡村休闲、养老等产业拉动全镇群众增收;三是能人带动、提精聚神。充分研究和利用国家的扶持政策,抢抓机遇,搭上产业发展的顺风车,盘活大量的农村土地资源,依靠大量土地产生的信用撬动资本投向农业农村,充分发挥“在外经济能人”“乡贤”作用,把社会资金吸引过来,强带弱、富帮贫、先进带落后,让党员干部转作风,千家万户转民风,干群联动聚合力,促进乡村大振兴。(李爱良)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