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致敬基层好干部

时间:2022年01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伴随着疫情防控战斗号角的吹响,刘店乡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战斗在防疫的第一线,展现担当作为抗击疫情。坚持全员24小时奋战,守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

刘店乡纪检书记张莉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员。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张莉同志每天深入基层,对乡域内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卡点值守情况、返乡人员的居家隔离情况等进行督导,即便生病时也坚持轻伤不下火线,近一段时间她常感到腹痛难忍,去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做个小手术,她一拖再拖,最后在家人的劝说下才去医院做了手术,做完手术第二天她就拖着虚弱的身体马上回归到工作岗位中,生动的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在关键时刻的使命与担当!

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致敬基层好干部 

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致敬基层好干部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这是张莉多年来的工作写照。张莉同志自在刘店乡担任纪检书记以来,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规范化建设,有效规范村级权力运行。加强教育制约,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案件查办工作,突出案件查办的质量、数量和分量。在刘店乡工作期间,全乡新审理的案件没有申诉行为发生,维护了党纪条规的严肃性。同时,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注重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行到深处是坚持。她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经常为了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通宵达旦;忠诚事业,履职尽责,经常为了调查核实问题不顾劳累;在带队督促检查工作中,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她说“这不是咱个人的面子和人情,这事关党的颜面,马虎不得,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践行着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职责”。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