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稍岗镇:召开燃气领域入户排查部署会

时间:2022年01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月24日上午,稍岗镇召开燃气领域入户排查部署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李剑主持会议,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稍岗镇:召开燃气领域入户排查部署会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国家经济社会乃至政治安全稳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燃气领域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媒介,广泛宣传燃气经营、储存、使用等各环节的安全知识,及时曝光燃气经营管理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用户不规范使用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提升群众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二要迅速行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台账,分类分级实施管控,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管控实,健全完善燃气事故应急预案。三要加强监管,各村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对辖区内燃气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置,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打击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形成强大的震慑力。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