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站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加压推进会

时间:2022年01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月26下午,站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加压推进会。春节将至,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紧要最关键的节点,站集镇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把紧把严疫情防控关口。

站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加压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村、各街道和重点场所要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出动宣传车、召开广播会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居民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劝返在外亲友家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春节期间不串亲访友,外出采买过节物资务必做好自我防护,返回后务必做好消毒。

站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加压推进会

对照在外务工人员信息台账,从严从细排查是否有无报备返乡人员,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管控。动员返乡大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按照各村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的组合排班在服务站值守,确保24小时无缝隙、不空岗,坚决不让一辆外来车辆、一个外来人员漏查漏管,把严守死疫情输入关口。(郭金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