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稍岗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加压推进会

时间:2022年01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月26日下午,稍岗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加压推进会,传达市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李剑主持会议,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稍岗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加压推进会 

会议指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保持良好的空气质量作为政治任务,把管控好烟花爆竹燃放作为刚性任务,确保群众享有蓝天白云和清新空气。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对烟花爆竹燃放危险危害、法律责任和典型案例等强化宣传力度,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二要紧盯源头,加快烟花爆竹销售清理取缔,不间断开展巡查督查,坚决杜绝“破窗效应”。三要严格执法,紧盯重点时段,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打赢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攻坚战,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环保、祥和、吉庆的新春佳节。( 赵亚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