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沙集乡: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年01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和退伍军人心中,让他们从精神上和物质上感受到党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7日下午,沙集乡党委政府协同乡民政部门、乡武装部组成慰问小组,到敬老院和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慰问。

沙集乡: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提前祝你们新春快乐,我们代表乡党委政府来探望你们,要照顾好自己身体,有困难找组织……”慰问组亲切的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平时在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护。并送上“暖心被子”和慰问品,老人们无不称赞党的政策好,感谢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沙集乡: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沙集乡: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随后慰问组到退伍军人家中走访,乡党委书记王存伟详细询问老军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及现金祝福,面对面宣传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这份“爱”如同冬日的暖风,温暖了退役军人的心灵。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紧跟党的步伐,继续支持党的工作。退役军人家属也深受感动,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沙集乡: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敬老院的孤苦老人和退役军人感受到党的关怀,思想得到进一步强化,营造全乡“一家人”的和谐氛围,受到社会上一致好评。乡党委书记王存伟表示,下一步,沙集乡将多开展此类关爱活动,为需要的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辖区内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卢惠)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