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凌冽寒风挡不住浓浓关怀情 ——城关镇党员干部春节前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家庭

时间:2022年01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月26日,正值农历小年第二天,虞城县城关镇党委书记田爱玲、镇长彭丽带队,和班子成员到各社区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粮油米面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里,大家与老党员亲切的交谈,告诉他们新冠疫情当前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个人防护,并询问他们对当前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党委书记田爱玲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我们党的革命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正是体现了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品质,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凌冽寒风挡不住浓浓关怀情 ——城关镇党员干部春节前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家庭

镇长彭丽给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告知同行的社区干部要在平时多对社区内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在保障他们的物质生活同时,要关注他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

此次慰问活动已不是城关镇第一次开展,城关镇党委、政府一直关心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每逢传统佳节前都会到他们的家中“看一看、坐一坐、聊一聊”,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在以后的工作中,城关镇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共建和谐、文明新风尚。(王丽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