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古王集乡集中学习《虞城县疫情群防群控应知应会》

时间:2022年04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虽然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但是形势依然异常严峻复杂,为了切实提升古王集乡领导干部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科学理解水平,4月12号下午,古王集乡在乡会议室进行了《虞城县疫情群防群控应知应会》的集中学习活动。古王集乡领导班子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了这次集中学习活动,政府乡长卢泓亦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党委书记蒋茂申出席了此次学习活动,并作出了重要讲话。

古王集乡集中学习《虞城县疫情群防群控应知应会》 

在学习活动中,党委书记蒋茂申同志通过领学、个别提问、单独探讨等多种形式,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疫情群防群控的科学方法。特别对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落实三项机制、四方责任关系、外地返乡人员“五步管控法”、聚集性活动“两不一报六必”、重点时段管控、居家隔离人员的“五个一”等知识都做了重点的学习。此次集中学习,大家不仅提升了大家对疫情群防群控的科学认识,而且对推动今后乃至将来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的开展都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古王集乡集中学习《虞城县疫情群防群控应知应会》 

在学习活动结束后,政府乡长卢泓亦同志最后强调,每一个参会人员都要把《虞城县疫情群防群控应知应会》知识传到千家万户,发动好全乡群众,筑牢群防群控的防线,提升群防群控的能力和意识。各村责任组一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决胜疫情防控攻坚战。(李现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