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大侯乡:“四到位”筑牢疫情防控

时间:2022年04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侯乡党委、政府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动员、组织、引导、带领全乡党员干部众志成城积极应战,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传到位。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乡各村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平台、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单等宣传疫情防控形势、防控措施、防护知识,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引导群众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科学应对,共同抓好疫情防控。

大侯乡:“四到位”筑牢疫情防控

排查到位。深入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每天通过大数据比对和排查对返乡遗漏人员进行电话回访,排查是否是中高风险旅行史人员和外地流入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有发热史人员,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工作原则。

管控到位。加强对各村人员出入的管控,每个行政村只保留一个出入口,严格落实对所有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等要求。加强对公共场所、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实现了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营造安全有序的防控工作环境。

大侯乡:“四到位”筑牢疫情防控

大侯乡:“四到位”筑牢疫情防控

消杀到位。组织防疫人员、村医,利用洒水车、电动喷雾器等,坚持每天对镇区、主干道路、村庄、防控卡点、诊所、办公场所等进行全覆盖消杀灭毒,防止疫情传播。(许先涛)

大侯乡:“四到位”筑牢疫情防控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