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稍岗镇:爱心企业接力捐赠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2年04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疫情爆发以来,多家爱心企业争跑接力赛,为稍岗镇疫情防控伸出援助之手。4月11日上午,商丘珂铭工量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梁生带着捐赠团队来到稍岗镇政府,捐赠消毒液19箱,药物2箱,防护服2箱,纯净水50箱,方便面70箱用于稍岗镇防疫工作。

稍岗镇:爱心企业接力捐赠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梁生表示,“疫情当前,政府带领各界爱心人士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努力抵抗疫情,我们做企业的,理所应当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传递社会温暖,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企业的捐赠活动为稍岗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人力和物资保障,充分彰显出爱心企业的大爱与担当,让抗疫一线人员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稍岗镇人民政府 赵亚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