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芒种桥乡:【严守“疫”线】疫情防控露天卡点上的坚守

时间:2022年04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芒种桥乡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从严抓好“外防输入”关卡,从细落实“内防反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好群众的健康安全。

S317虞城西界(芒种桥)蔡道口疫情防控服务点,位于省道317虞睢交界线,既是通往虞城县的西大门,更是防范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守好蔡道口卡点防疫“关口”,责任重大。

芒种桥乡:【严守“疫”线】疫情防控露天卡点上的坚守 

4月7日凌晨,尽管已是暮春,但天气依旧很寒冷,在蔡道口疫情防控服务点上,值班人员乡干部石纪胜站在道路一侧裹了裹衣服,不免有些许寒意。这时的车流量不是很多,但是他毫不松懈,保持高度警惕,双眼始终盯着来车的方向。不大一会儿,一辆货车驶来,他面带微笑地说道:“您好,请摇下车窗,配合检查,请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相同的话,石纪胜一天要重复很多遍。工作中他认真指挥进入芒种桥乡内的每一辆车,逐车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查看“双码”、核酸检测报告,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守虞城的西大门。有时面对群众的不理解,石纪胜也始终保持笑容,耐心细致地做解释、讲道理。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蔡道口疫情防控服务点还有很多这样可爱、可敬的工作人员,有乡干部、民警、医务工作者、县局人员、志愿者等,为了牢牢扎紧疫情防控的“口袋”,这群“可爱的人”日夜坚守在这里,用自身行动诠释着使命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当好人民群众安全的“守门员”。(王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