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谷熟镇:筑牢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安全

时间:2022年04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保密工作精神,以保障信息数据安全为目标,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宣传教育,杜绝泄密、窃密事件的发生,4月15日上午,谷熟镇召开筑牢乡镇保密防线会议,镇党委书记袁备战、全体班子成员、镇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谷熟镇:筑牢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安全 

会上,镇党委书记袁备战对相关保密规定、窃密的主要手段和泄密的主要渠道等进行了解读,要求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并且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详细阐述了保密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一、强化组织领导,我镇成立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自觉学习、掌握保密制度,做到懂法、知法、执法。二、宣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保密资料、入户宣传等方式方法,向群众普及保密常识,让群众充分认识保密宣传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逐步扩大保密宣传的覆盖面和传播力,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保密观念和意识,扩大保密工作的影响力。三、加强保密检查监督,将保密工作纳入谷熟镇安全体系建设内容,分管领导、具体业务人员要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常态开展隐患排查,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谷熟镇:筑牢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乡镇干部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地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能及业务素质,为今后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