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大侯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14日下午,大侯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设一个主会场、七个分会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以及乡疫情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赵海港主持。

大侯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副乡长房子煜、宣委副乡长张志永、政府乡长吴云智分别通报了各村疫苗接种、布码情况、当前疫情防控、土地复耕等几项重点工作,结合大侯实际,并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土地复耕工作进行了加压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赵海港要求,各村务必时刻保持高度清醒警醒,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一是全乡上下坚决强化值班值守,强化追责问责,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立行立改;二是做好人员管控,各村对大数据比对出来的中高风险人员名单要逐一排查,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通过全面宣传防疫形势、防控知识以及防控政策,形成全民抗疫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大侯乡  许先涛)

大侯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大侯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